冷氣界的達人,專業維修冷氣,老經驗真功夫,冷氣不冷
灌冷媒,壓縮機不良,免費到府估價
拆除合法優良搬家公司,搬家零糾紛,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
絕對讓您安心、滿意喔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鞍馬的問題(會一圈)

房東:在練鞍馬
發表時間:2007-11-27


我的鞍馬會了一圈 刷地偶爾
但是就是我鞍馬右佼掃出去的時候
就馬上往上勾了 而且腳也沒有很開
的感覺 然後我昨天有拍影片
然後我有試試看金永松那種鞍馬
就是腳往前掃然後到很右邊才勾
但是要掃到一圈很難 請問我該怎練呢?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bboy 火大
    發表時間:2008-01-16

    起手式 案對重心之後  後面那個半圓 要盡全身的力量 畫出 最大的半圓  然後 話出去 

    2 樓住戶:小泱
    發表時間:2008-01-22

    如果你是逆時鍾轉的話 記得左腳要盡量靠頭 順時轉的話 就右腳盡量靠頭
    然後手記得要打直 就會比較容易過去了
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